close

今天本來要跟蕭oli去車站的圖書館讀書
但是因為某個笨蛋前晚坳我夜唱
所以她起床我正要睡呢~

睡到過午才起床
不知道要幹麻
忽然想起最可怕的國文期末報告>"< NO~~~
想說上網找一下傳記的資料好咧
結果引發了一個很想很想讀書的感覺
於是我查了查圖書館有啥書
抄下來
趁我要去吃晚餐前先去借書
借了兩本鄭華娟的書
因為之前徐媽推薦我看了一本她的【提著菜籃上米蘭】
這算是她滿新的書
我覺得還不錯
滿輕鬆愜意的
看這種書就沒有壓力
也可以發現生活中的小細節
悠閒的吃了晚餐
看了一整輪的新聞(看到他重複新聞= =)
熊貓也太煩了吧
是有多可愛~"~
不提這個~
我悠閒的晃去逛屈臣氏
買了我一直想買的「LUX洗髮精+沐浴乳」正在特價呢(歐巴桑...)
還有阿~買5大廠牌的東西就會送多芬的潤膚乳液ˇ
我很喜歡多芬的潤膚乳液啊ˇ
只是很貴~沒有買過~
女人真是花錢如流水~
然後走進7-11
除了買很想吃的高消費品「植物の優」
還有代替「找不到的葡萄QQ糖」而買的「小熊QQ糖」
更破天荒買了一本流行雜誌@@!
MINA 2月號
果真是太想看書咩?!
如果是看教科書就好了ˊvˋ
期末考不怕~
傳記~救命啦(淚奔)

然後我回到溫暖(比較溫暖)的寢室
看著書、吃著優酪、聽著輕音樂~
啊~悠閒的享受阿~
這是我期末考前的生活唷=v=+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a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