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怎麼說好呢
看無名也知道吧XD
話說我連電腦桌面都,,,,ㄎㄎ

無名很奸詐
一步一步的實行限制計畫
相簿只能套用特定可以改的樣式
留言板的樣式更是連改都不能改!!!!
好阿你
我會記得先換好網誌的最愛樣式!!!!
更要快點下載備分免的全被吃了

YZAK真的很帥不是我在說
為什麼淺色頭髮的角色都特別討人喜呢
00裡面真正能讓我喜歡的也只有哈姆(不用爆種就是最強PILOT)
W也復習到第十集了,,很好


不能在講下去了
不然都沒有朋友想要回我網誌
畢竟大家都不宅


請大家多給我指教多給我提醒
常常我會忘記的,咩西!


負けない!
多一點決心!!
我要當帥氣的女強人!!

男人? 切!!
畢竟我的男人都在動漫裡了XD
有的開賽車有的開MS挺忙的就是~~ (灑小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ta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